close

詩篇第一百十九篇81-90節

81.我心渴想你的救恩,仰望你的應許。

82.我因盼望你的應許眼睛失明,說:你何時安慰我?

83.我好像煙薰的皮袋,卻不忘記你的律例。

84.你僕人的年日有多少呢?你幾時向逼迫我的人施行審判呢?

85.不從你律法的驕傲人為我掘了坑。

86.你的命令盡都誠實;他們無理地逼迫我,求你幫助我!

87.他們幾乎把我從世上滅絕,但我沒有離棄你的訓詞。

88.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,我就遵守你口中的法度。

89.耶和華啊,你的話安定在天,直到永遠。

90.你的誠實存到萬代;你堅定了地,地就長存。

 

    世人一生的年日有多少呢?摩西說: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,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;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,轉眼成空,我們便如飛而去。雅各說: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歲,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。無論是摩西、是雅各,無論是年歲長、或者年歲短,似乎都脫不了勞苦愁煩、年日苦短,這應該也是大多數人心中的感嘆吧!雖然人生勞苦愁煩是免不了的,但我們卻可以因著神,找著我們生命的價值與人生的目的,使我們的生命活得更有意義,活的更加精采。

 

禱告:天父我們感謝你,謝謝你創造我們,賜給我們生命,使我們的生命因著認識耶穌生命更加精采,更加豐盛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