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詩篇第一百十九篇33-38節

33.耶和華啊,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,我必遵守到底!

34.求你賜我悟性,我便遵守你的律法,且要一心遵守。

35.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,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。

36.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,不趨向非義之財。

37.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,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。

38.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,求你向僕人堅定!

 

    求主幫助我們趨向神的法度,不要趨向非義之財,求神使我們的眼目轉眼不看虛假,使我們活在神的道中。財寶在哪裡,心也在那裡,耶穌也告訴我們: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,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,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。可見我們心中所想所渴慕的,就會反應在我們的生命,我們的外在當中。錢財並非罪惡,但是如果我們愛慕錢財超過愛慕神,對錢財的依賴,超越了對神的依靠,那麼我們的生命就會為著錢財而愁苦、煩擾,甚至影響我們的教會生活。因此求主幫助我們,使我們愛慕神勝過愛慕一切世上的財寶。

 

禱告:天父我們感謝你,謝謝你賜給我們生活各樣的所需,求你幫助我們使我們愛慕你、渴慕你超越你所賜給我們的一切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