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詩篇第一百十八篇 15-20節

15.在義人的帳棚裡,有歡呼拯救的聲音;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。

16.耶和華的右手高舉;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。

17.我必不致死,仍要存活,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。

18.耶和華雖嚴嚴地懲治我,卻未曾將我交於死亡。

19.給我敞開義門;我要進去稱謝耶和華!

20.這是耶和華的門;義人要進去!

 

    神的右手施展大能拯救我們,祂的拯救也包含懲治,但祂的懲治是為了將我們領進祂救恩的門,救我們免於死亡。我們有時候因著犯罪,因著行神不喜悅的事情,落入痛苦悲慘的深淵,神因著愛的緣故,懲治、管教我們,就好像我們管教孩子一樣,都是因著愛孩子的緣故。神管教我們也是如此,目的是要叫我們能夠回轉歸向祂,結出平安的果子。[12:11] 凡管教的事,當時不覺得快樂,反覺得愁苦;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,就是義。

 

禱告:天父我們感謝你,謝謝你愛我們懲治管教我們,使我們得以回轉歸向你,回到你慈愛的懷抱中。願你幫助我們時常敏銳你的管教,聆聽聖靈的聲音,使我們隨從你的帶領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