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詩篇第一百十九篇 12-20節

12.耶和華啊,你是應當稱頌的!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!

13.我用嘴唇傳揚你口中的一切典章。

14.我喜悅你的法度,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。

15.我要默想你的訓詞,看重你的道路。

16.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樂;我不忘記你的話。

17.求你用厚恩待你的僕人,使我存活,我就遵守你的話。

18.求你開我的眼睛,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。

19.我是在地上作寄居的;求你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!

20.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,甚至心碎。

 

    神的話語不僅我們心中要常常默想、思想,我們也需要去遵行,同時還需要使我們的口滿了神的話語,去傳揚神的話。詩人說他喜悅神的話,將神的話成為放在心中常常默想、看重、遵行,而且能夠在遵行神的話語當中得著滿足與喜樂。一個在生活中能夠看重神的話語,謹守遵行,並且因著行道而被喜樂充滿的人,其實是傳揚神話語,最美好、最有力的見證。若是我們不看重神的話,甚至覺得遵行神的話語是很困難、很痛苦的事情,那麼還有誰願意相信我們所傳、所講的呢?我們真是要求主開我們的眼睛,幫助我們看出神話語的奇妙,使我們在祂的話語當中得著滿足的喜樂。

 

禱告:天父我們感謝你,謝謝你賜給我們生命之道,願你幫助我們喜愛你的話,並且謹守遵行、充滿喜樂與滿足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