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詩篇第一百十八篇 21-29節

21.我要稱謝你,因為你已經應允我,又成了我的拯救!

22.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

23.這是耶和華所做的,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。

24.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!

25.耶和華啊,求你拯救!耶和華啊,求你使我們亨通!

26.奉耶和華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!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!

27.耶和華是神;他光照了我們。理當用繩索把祭牲拴住,牽到壇角那裡。

28.你是我的神,我要稱謝你!你是我的神,我要尊崇你!

29.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他本為善;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
 

   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,那就是耶穌基。神要建造教會,將教會建造在磐石之上,而耶穌就是那教會的磐石。神為要拯救罪人,呼召神的百姓出來成為教會,竟然使祂的獨生愛子耶穌為世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成就了救恩的工作,令人嘖嘖稱奇,是人眼睛未曾看見、心也未曾想過的。因著耶穌的死,成就了奇妙的救恩,我們在其中高興歡喜領受祂豐盛恩典,並且靠著耶穌基督,我們在神的殿中要成為眾人的祝福,使人們因著教會認識耶穌,領受神的救恩。

 

禱告:天父我們感謝你,謝謝你奇妙的恩典臨到我們,願你的教會充滿讚美你的聲音,並且從教會要流出活水江河,使人們都因教會得救蒙福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