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詩篇第一百十九篇 1-11節

1.行為完全、遵行耶和華律法的,這人便為有福!

2.遵守他的法度、一心尋求他的,這人便為有福!

3.這人不做非義的事,但遵行他的道。

4.耶和華啊,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,為要我們殷勤遵守。

5.但願我行事堅定,得以遵守你的律例。

6.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,就不至於羞愧。

7.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,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。

8.我必守你的律例;求你總不要丟棄我!

9.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?是要遵行你的話!

10.我一心尋求了你;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。

11.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你。

 

    行為完全、遵行神的律法,遵守祂法度、一心尋求的人,這人便為有福。神呼召亞伯拉罕離開本地、本族、本家朝著應許之地前去時,神囑咐亞伯拉罕要做一個完全人。甚麼是完全人呢?就是一個全然相信神的話、信靠神應許的人。很多時候我們不是完全不相信神,而是只是信一半,或者相信卻存著疑惑,這樣的信常常使我們對於神的話語打折扣,也使我們無法完全按著神的吩咐來行事,也就使我們行事為人好像半吊子一樣信一套、做一套。

 

禱告:天父我們仰望你,願你幫助我們,使我們將你的話語藏在心裡,謹守遵行,並且全然的相信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