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詩篇第一百十九篇39-50節

39.求你使我所怕的羞辱遠離我,因你的典章本為美。

40.我羨慕你的訓詞;求你使我在你的公義上生活!

41.耶和華啊,願你照你的話,使你的慈愛,就是你的救恩,臨到我身上,

42.我就有話回答那羞辱我的,因我倚靠你的話。

43.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,因我仰望你的典章。

44.我要常守你的律法,直到永永遠遠。

45.我要自由而行(或譯:我要行在寬闊之地),因我素來考究你的訓詞。

46.我也要在君王面前論說你的法度,並不至於羞愧。

47.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樂;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。

48.我又要遵行(原文是舉手)你的命令,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;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。

49.求你記念向你僕人所應許的話,叫我有盼望。

50.這話將我救活了;我在患難中,因此得安慰。

    神的應許是我們得以存活的的盼望,更是我們在患難中的安慰。我們在生活當中免不了遇見苦難,遭遇困難,若是我們沒有神的話成為我們的磐石,成為我們的根基,我們很快就垮了。但是相反的,有神的話成為我們的根基,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時,神的話就是我們蒙福的應許,我們信靠神就有盼望,在祂的應許中我們也會得著安慰的力量。因為我們所盼望的神是信實的,祂的應許、祂的話語安定在天,永不改變。

 

禱告:天父我們感謝你,因著你的話語是真實、可靠,永不改變的,我們信靠你的話語、相信你的應許,使我們每一天都充滿恩典與盼望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