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詩篇第一百十九篇61-66節

61.惡人的繩索纏繞我,我卻沒有忘記你的律法。

62.我因你公義的典章,半夜必起來稱謝你。

63.凡敬畏你、守你訓詞的人,我都與他作伴。

64.耶和華啊,你的慈愛遍滿大地;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!

65.耶和華啊,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。

66.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,因我信了你的命令。

 

   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,我們與甚麼樣的人同伴,與甚麼樣的人親近、為友,對我們的信仰生活是會產生重大影響的。保羅就告訴我們說:【你要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】因為這樣的人會使我們被激勵,會讓我們更加渴慕主,更多來到神的面前禱告、尋求神的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聖經當中亞伯拉罕與羅得是一起離開家鄉吾珥朝著應許之地前往的,但羅得卻是漸漸挪移帳棚,直到所多瑪。離開應許、離開神、離開那些敬虔追求主的人,也會讓我們離主越來越遠,離教會越來越遠,離神的祝福越來越遠,至終走向充滿誘惑、罪惡的所多瑪。

 

禱告:天父我們仰望你,願你幫助我們,在我們的身邊興起許多敬虔、愛主、尋求神的弟兄姊妹,使我們得以同心追求神的國、神的義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