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詩篇第一百十八篇 1-14節

1.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他本為善;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
2.願以色列說: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
3.願亞倫的家說: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
4.願敬畏耶和華的說: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
5.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,他就應允我,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。

6.有耶和華幫助我,我必不懼怕,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
7.在那幫助我的人中,有耶和華幫助我,所以我要看見那恨我的人遭報。

8.投靠耶和華,強似倚賴人;

9.投靠耶和華,強似倚賴王子。

10.萬民圍繞我,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。

11.他們環繞我,圍困我,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。

12.他們如同蜂子圍繞我,好像燒荊棘的火,必被熄滅;我靠耶和華的名,必剿滅他們。

13.你推我,要叫我跌倒,但耶和華幫助了我。

14.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;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
 

    神幫助我們,我們必不懼怕,人不能把我們怎麼樣。我們生活在這世上,使我們懼怕的事情很多,包括我們四週圍的人,包括生活中、工作中所遭遇到各樣的事情,甚至我們家中關係的互動,都有可能讓我們產生恐懼,使我們害怕。不管是環境使我們懼怕,或者人與人之間緊張的關係使我們害怕,這些都會讓我們憂慮、愁煩,但是我們所需要知道的是在我們的生活中,永遠都會有使我們恐懼的人、事、物。然而更重要的是,當我們依靠神的時候,神的幫助也永遠不會短少,而且神祂是我們的力量、我們的詩歌,是我們的拯救。

 

禱告:天父我們感謝你,謝謝你是幫助我們的,是我們的力量、我們的詩歌,是我們的拯救,倚靠你如同錫安山永不動搖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