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詩篇第七十三篇 13-20節
13.我實在徒然潔淨了我的心,徒然洗手表明無辜。
14.因為,我終日遭災難;每早晨受懲治。
15.我若說,我要這樣講,這就是以奸詐待你的眾子。
16.我思索怎能明白這事,眼看實係為難,
17.等我進了神的聖所,思想他們的結局。
18.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,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。
19.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!他們被驚恐滅盡了。
20.人睡醒了,怎樣看夢;主啊,你醒了也必照樣輕看他們的影像。

    惡人必定被神刑罰、懲治,雖然我們在惡人的逼迫困苦中的時候,我們覺得很苦,覺得神並不為我們申冤,好像神沒有看見、神沒有作為一般,但是總是在我們持續的信靠神,依靠神的恩典中我們越來越得剛強,我們越來越蒙保守,我們也因著惡人的作為使我們的生命更是成長、進步,更是依靠主、信靠神時,我們就看見神的美意本為如此,而那些惡人也轉眼成為荒涼、被驚恐滅盡了。

神使用許多的環境,使我們在其中好像很辛苦、很不容易,而且神也是用惡人帶給我們許多的困難,但是這一切都是為著要使神所愛的兒女們,能夠成長、能夠茁壯,能夠更依靠神、更信靠主。就好像神也使用了許多的外邦人攻擊以色列人,目的是為著使以色列人回轉歸向祂,神也在初代教會使用了羅馬政府逼迫初代教會的基督徒,目的是為著使福音能夠廣傳開來。因此我們在困苦患難的當中時,或許我們怎麼想都不明白,但是我們可以做的事情,就是依靠神,相信神必賜給我們夠用的恩典,更相信神必要在我們所遭遇的一切的事上,使我們更認識神,更依靠主。


禱告:天父我們感謝你,謝謝你為我們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、心也未曾想過的,雖然當下我們總不明白,但我們也必在你的恩典中,經歷你、認識你,更加的依靠你!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