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詩篇第一百零九篇 21-31節
21.主─耶和華啊,求你為你的名恩待我;因你的慈愛美好,求你搭救我!
22.因為我困苦窮乏,內心受傷。
23.我如日影漸漸偏斜而去;我如蝗蟲被抖出來。
24.我因禁食,膝骨軟弱;我身上的肉也漸漸瘦了。
25.我受他們的羞辱,他們看見我便搖頭。
26.耶和華─我的神啊,求你幫助我,照你的慈愛拯救我,
27.使他們知道這是你的手,是你─耶和華所行的事。
28.任憑他們咒罵,惟願你賜福;他們幾時起來就必蒙羞,你的僕人卻要歡喜。
29.願我的對頭披戴羞辱!願他們以自己的羞愧為外袍遮身!
30.我要用口極力稱謝耶和華;我要在眾人中間讚美他;
31.因為他必站在窮乏人的右邊,要救他脫離審判他靈魂的人。

當我們的人生面對衝擊、遭遇困難的時候,我們都會想要問為甚麼?也許有各式各樣的原因,因著我們自己的疏忽,自己錯誤的決定,也或許因著我們犯罪而受苦。但是無論是甚麼樣的原因,我們相信我們總是都在神的手裡。即便是我們自己犯罪受苦,仍然是因著神愛我們的緣故,祂管教我們,為著使我們能夠從罪中轉離,使我們能夠回轉歸向祂。因此當我們在苦難當中的時候,我們不要失去盼望,也不要因此沮喪,更不要因此而離開了神,因為神的慈愛永遠長存,祂總不離開我們,祂必要幫助我們從新得力,幫助我們突破困境,經歷祂的恩典與奇妙的帶領。


禱告:天父我們感謝你,無論我們在什麼樣的景況,你總是不離開我們,總是以你奇妙的愛拯救我們,使我們在你面前從新得力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俊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